沉迷维勇无法自拔:

10话感想截图。剧透注意!

本来想看完更新就睡觉明天起来再截图的,但兴奋过度难以自制便想先截两张特别喜欢的发个状态发泄一下,结果就没停下来,早知道还不如好好截一下……

教堂,圣歌,对戒,友人的祝福,订婚戒指,优胜后结婚(不是FLAG)然而这还不是最甜的,一年前……万万没想到最后会插入一年前的回忆杀,醉酒梗,双人舞,钢管舞……邀请,约定!爱上的表情!谁还敢说维恰是渣攻!还各种细节道理分析!都是扯淡!他们从头到尾都甜爆了好吗!!

说实话9话的下集预告里说圆圆的金色的礼物我根本完全没认为过是戒指,预告里每次不都是瞎说的吗,而且现在哪还有人戴金戒指啊多土啊!脑内吐槽着直接把戒指当成官方留给同人的梗了……可它竟然真的是戒指!!还有这话里一直隐隐担心是勇利单箭头哪怕交换戒指这么甜我都在瞎害怕是不是维恰为了安慰勇利才满足他赛前的小心愿什么的,结果片尾结束啪啪打脸,打得我眼泪哗哗淌,他们从来都是双箭头的!从来都是啊啊啊!入腐至今,他们大概是我见过的最甜的一对了!

现在有种无论什么妄想都会在最后几集实现的感觉,想看勇利冠军,维恰当众求婚,兑现得到金牌就结婚的诺言,还想看优胜后的表演赛滑伴我,想看双人滑,想勇利不要退役,想让他们一直在一起,在俄罗斯生活也好,在长谷津生活也好,想看以后的虐狗日常,哪怕只有照片ED也好!请永远永远甜下去吧!!!

评论
热度 ( 688 )

©  | Powered by LOFTER